首页 > 行业资讯 > 组织动态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主席赴杜尔伯特县考察 双方有意深度合作
2015年10月22日 14:11   国际食品安全网

    黑龙江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是黑龙江省唯一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县,水资源、矿藏资源等自然资源丰富。第一产业为农业的杜尔伯特县十分重视农业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此次黑龙江之行,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主席瑞克 吉尔默先生来到杜尔伯特县进行了实地考察。

                                                             美食乐糕点工厂考察

    在杜尔伯特县当地县政府的相关领导热情的接待了国际食品安全协会瑞克主席及工作人员,双方通过为期两天的考察活动加深了对于当地企业、协会活动合作意向等方面的交流,表达了各自对于食品安全和地方经济建设的相关见解。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主席同当地领导在稻田合

       考察期间,县政府专门召开了专项座谈会针对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同地方农业企业及政府之间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初步确定了今后合作的意向和方向。

协会通过此次考察看到了国内地方政府对于食品安全的关注以及对于农产品发展支持的强大力度。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也希望能够立足于根本,为各地方的食品安全体系建设谋求更为合理的发展之路。

免责声明:
  •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010-5718 0536
  • 3、本网欢迎作者投稿,投稿邮箱:zhouyx@accfutures.com(本网刊登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最近会议
理事单位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 版权所有
中国区授权运营单位:布瑞克农业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食品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706室   100086
电话: 13911333641     Email:940287388@qq.com
京ICP备11021666号-2
Copyright © 2008-2015 www.gfs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