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组织动态
2014食品安全责任险公益大讲堂胜利召开
2015年10月23日 09:19   国际食品安全网
      2014年11月5日上午在北京西城区平安大厦,包括中国食品集团、中国中纺集团粮油事业部、中汇国际、联想佳沃、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加多宝饮品等来自五十余个国内大中型出口类食品企业、贸易企业的约60位质量监控、法律保障等领域相关高层领导参加了由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主办的2014食品安全责任险公益大讲堂。

会议现场
      随着中国食品安全问题的日益突出以及政府、企业、百姓等多方对于这一热点问题的关注程度不断增加,中国的政府与企业不断地寻求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新思路。直至刚刚结束不久的第十八届四中全会,国家相关政府机构与部门将《食品安全法》等相关规章制度不断完善,食品安全责任险的强制制度已在山东、河南等多个省市开展试点,国内食品生产、销售类企强制责任险呼之欲出。本次的公益大讲堂,正是抓住了这一社会发展的先机,通过食品安全责任险相关险种:产品召回险、产品责任险等的相关保险知识的普及,来提高相关企业、部门对于责任保险的认识和重视。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    解保林


五洲(北京)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高级经理     刘  剑

 德国通用再保险股份公司     王  民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行业统保部    刘松岭  
     公益讲堂由来自德国通用再保险股份公司的王民先生、五洲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刘剑先生以及中国平安保险有限公司的刘松岭女士担任主讲,分别就国际食品安全责任险实行状况、保险案例以及具体责任险种、食品安全的风险与保险进行了分析与讲解,并且从专业的角度解答了在座企业的相关问题,为企业对于食品安全责任险的认识打开了一扇明朗的窗,为企业将来安全的良好发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此次大讲堂活动氛围融洽,内容务实,得到了参会企业的高度赞扬。着眼于全球,通过切实可行的方法来逐步完善中国食品安全体系的建设是国际食品安全协会的立会宗旨之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百姓、政府、企业,都将受益于食品安全责任险工作的逐步深入与推广,受益于日益健全的食品安全体系。
     庆贺活动圆满落幕的同时,也要感谢德国通用再保险股份公司、五洲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专业支持,感谢平安集团作为活动协办做出的努力,以及天豪苑茶业有限公司为活动提供礼品。还要感谢参会嘉宾及会员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
  •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010-5718 0536
  • 3、本网欢迎作者投稿,投稿邮箱:zhouyx@accfutures.com(本网刊登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最近会议
理事单位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 版权所有
中国区授权运营单位:布瑞克农业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食品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706室   100086
电话: 13911333641     Email:940287388@qq.com
京ICP备11021666号-2
Copyright © 2008-2015 www.gfs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