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组织动态
第五届国际食品安全年度峰会在京召开
2015年10月22日 14:08   国际食品安全网

2015年1月11日,由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主办,布瑞克食品安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国际食品安全年度峰会——暨全球生鲜食品O2O破局之路”如期于北京人民日报社隆重召开。本届年会锁定县域,聚焦农业流通渠道与电商,共同探讨当今业界关注的热点问题。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秘书长孙彤

当日上午主要议程由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参赞泽米尔·阿万主持,其学生和小儿子阿哈穆德·阿万担任特别主持。国际食品安全协会秘书长孙彤为大会致开幕词,针对国际、国内食品安全发展现状进行客观分析,展望2015年的食品安全新发展。除此之外他还回顾了协会近年来的重要活动及取得的成绩,汇报了2015年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中国理事处的工作计划,其中拥有强大营销内核的“云电商”更是一大亮点。


爱国者欧途欧(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

此次会议还邀请到俄罗斯联邦工商会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波兰驻华使馆农业参赞等政府官员,爱国者欧途欧(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京东战略发展部首席农业电商规划师于莹、烟台阳光乔农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緐钧、山东富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成亮等嘉宾在上午的会议上就不同的角度分享个各自领域食品安全管理经验的心得体会。其中冯军先生利用“中国麻将”作为商业模式的比喻以及与台下的积极互动,使得会场气氛升温,将会议推向高潮。

下午的企业咨商会在辽宁农委牟恩东主任的主持下成功召开,咨商会采取主持人、被咨商企业、点评专家互动的形式,进行企业个性化诊断,进一步打开生鲜市场,全产业链直面对接,新商机的激烈碰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年度峰会上还对获得“GFSF品牌价值奖”、“GFSF发展潜力奖”、“GFSF推荐产品”等优秀企业颁发荣誉,并向新一批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会员企业颁发了会员证书。

免责声明:
  •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010-5718 0536
  • 3、本网欢迎作者投稿,投稿邮箱:zhouyx@accfutures.com(本网刊登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最近会议
理事单位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 版权所有
中国区授权运营单位:布瑞克农业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食品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706室   100086
电话: 13911333641     Email:940287388@qq.com
京ICP备11021666号-2
Copyright © 2008-2015 www.gfs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