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组织动态
第四届国际食品安全峰会开幕式
2015年10月23日 09:24   国际食品安全网

 

2015613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在北京CCTV-7农影演播大厅隆重的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第四届国际食品安全峰会——捍卫舌尖上的安全”的会议,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希望能够为国内外有需求的地标性产品的生产、经销、检验检疫及食品科技领域相关企业和各级政府提供展示的平台,实现多元化合作,打造食品行业完整、安全、可追溯的市场推广体系。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双汇集团的董事长万隆先生、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先生、AB SCIEX食品市场发展专家杨益先生、香港合金集团青海牦牛生物董事长许卫红女士、世界银行/全球食品安全合伙(GFSP)高级食品监管专家Samuel Godefroy、美国农业部环境部部长Shang Qi、上海大宗农产品电子商务创始人费健先生等多位在食品领域有着突出贡献,在农业电商方面的权威专家到场发言,为食品安全体系全方位建设以及食品市场的网络拓宽了发展思路,并积极的给出了其专业见解。还荣幸的请到了2015米兰世博会威尼斯水馆·意中联合馆组委会(中国)、俄罗斯联邦工商会、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国际会员航捷国际贸易公司、巴基斯坦驻华使馆的相关负责人。

当日早9点,第四届国际食品安全峰会正式开始,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主席瑞克·吉尔默先生为大会致欢迎词,对来参会的企业表达感谢之情,并对协会的未来发展做出了展望与期待。他在致辞中提到:“我们希望推动协调的标准,针对食品安全建立一个标准。”并希望消费者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评估和促进食品安全技术的引进。不仅要重视食品的安全性,还要重视饲料的安全性。同时还提到了食品安全峰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希望食品安全协会能够推向其他亚洲市场,为世界的食品安全市场做出贡献。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秘书长孙彤先生对大会进行致辞,总结了过往的工作成绩,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并在致辞里介绍了农牧人电商平台,向政府领导,企业代表展示了农牧人电商平台的背景、理念和运作模式,进行了透彻的分析与讲解。

来自于中国农业电影协会秘书长张杰先生为大会进行致辞发言,简洁明了的发言,透出他对大会给予的希望与肯定。提出农业电影要向生产者和消费者传递声音:食品安全是底线。并借助央视7频道,宣传美丽乡村,传统村落中蕴含着重大风光,并提出“将人引进去,农产品引出来”的想法。

国家安全农产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兰峰主席为本次大会致辞,发言中兰峰主席祝贺大会的召开,并很高兴能参加此次会议,与各企业共同探讨食品安全的发展大计。

 

免责声明:
  •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010-5718 0536
  • 3、本网欢迎作者投稿,投稿邮箱:zhouyx@accfutures.com(本网刊登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最近会议
理事单位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 版权所有
中国区授权运营单位:布瑞克农业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食品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706室   100086
电话: 13911333641     Email:940287388@qq.com
京ICP备11021666号-2
Copyright © 2008-2015 www.gfs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