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组织动态
双汇集团万隆、茅台集团季克良被颁发食品安全终生成就奖
2015年10月22日 14:05   国际食品安全网

2015613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在北京CCTV-7农影演播大厅隆重的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第四届国际食品安全峰会——捍卫舌尖上的安全”的会议,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希望能够为国内外有需求的地标性产品的生产、经销、检验检疫及食品科技领域相关企业和各级政府提供展示的平台,实现多元化合作,打造食品行业完整、安全、可追溯的市场推广体系。

当天上午主要议程由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知名主持人王焜担任整场主持人。上午的会议进行了万众瞩目的《食品安全白皮书》全球首发仪式,由食品安全协会主席瑞克·吉尔默先生和机器人EVA共同发布,给参会人员带来了震撼人心的时刻。

同时峰会期间国际食品安全协会颁发了授予万隆、季克良先生的食品安全终生成就奖,由食品安全协会主席瑞克·吉尔默先生为两人颁奖,颁奖期间,两位古稀老人感动万千的同时还与在场的每一位分享了自己成就背后的故事及获奖感言。

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老先生表明,作为食品生产者,我们首先是面对消费者,所以我们更加要捍卫舌尖上的安全。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先生感谢了大家对双汇的肯定,指出食品企业需加强企业内部,建立严格制度,保证消费者食品安全,使食品安全水平国际化,我们更要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为世界肉类工业发展做贡献。

免责声明:
  •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010-5718 0536
  • 3、本网欢迎作者投稿,投稿邮箱:zhouyx@accfutures.com(本网刊登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最近会议
理事单位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 版权所有
中国区授权运营单位:布瑞克农业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食品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706室   100086
电话: 13911333641     Email:940287388@qq.com
京ICP备11021666号-2
Copyright © 2008-2015 www.gfs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