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新闻
中国—东盟博览会,11国精品汇聚 助力推动农业合作!
2016年01月20日 12:06   国际食品安全网

  在中国广西南宁举办的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继续设置分会场举办农业展。本届博览会农业展也是博览会农业板块独立第七年在分会场举办。

  本届博览会农业展也是博览会农业板块独立第七年在分会场举办。届时,11国农业精品将再次汇聚南宁,创造更多合作商机。

  优质展品荟萃,品牌企业云集。来自中国和东盟的渔牧产品、优质水果、绿色农产品、食品、茶叶、东盟特色咖啡等集中展示。

  中国与东盟国家在水果贸易方面市场潜力巨大。

  东盟咖啡展再登农业展舞台。东盟国家是全球公认的优质咖啡主产区,东盟以其独特的自然条件孕育了众多产量高、质量好、口味独特的咖啡品牌,在中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市场潜力巨大。此次咖啡展期间,马来西亚、越南、泰国、菲律宾等东盟国家的咖啡品牌企业汇聚,将带给参展参会客商充分品味浓郁东南亚咖啡和悠久咖啡历史文化的难得体验的机会。

 


免责声明:
  •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010-5718 0536
  • 3、本网欢迎作者投稿,投稿邮箱:zhouyx@accfutures.com(本网刊登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最近会议
理事单位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 版权所有
中国区授权运营单位:布瑞克农业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食品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706室   100086
电话: 13911333641     Email:940287388@qq.com
京ICP备11021666号-2
Copyright © 2008-2015 www.gfs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