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新闻
云南普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亮相“京交会”赢得广泛赞誉
2016年05月30日 10:45   国际食品安全网
  2016年5月28 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贸易服务交易会中医药服务展厅嘉宾云集。来自云南省参展代表团的云南普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公司最新的科技成果——“中药生物与低频仪器诊疗戒毒系统”。

  据了解云南普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外专利技术上百项,是一家以健康管理、医疗投资、生物技术研发以及生物科技产品研发的综合性生物科技企业。普恩股份公司以现代生物医学、传统中医、中西医结合三位一体,整合国内、国际顶尖健康管理专家、设备以及国际前沿技术,主要经营:食品、药品、保健品、的研发及特种功能食品的开发合实验。旗下分别有医学研究机构、制药厂、科技园、国际级生物医药研发和生产试验基地。量子生物及中国中草药种植和加工原料基地。以及功能性食品生产线。与泰国、缅甸、斯里兰卡、韩国、法国、老挝、荷兰等地区多国国际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开发治疗肿瘤、艾滋病、糖尿病以及戒毒领域新取得突破性疗效。结合现代医学、传统医学、基因科技、分子生物等多种科技手段,以移动互联网技术为支撑,形成成熟、完善的国际健康综合性服务平台跨区跨行业国跨域的线上线下合作,让更多人关注健康享受健康的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据国际卫生组织透漏,全世界以毒戒毒模式复吸率居高不下,新老交替已有3亿多人受毒瘾折磨,每年还以12%的速度递增,加速了艾滋病毒的传播。在这人类健康安全告急的关键时刻,云南普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成员单位共同研发了“中药生物与低频仪器诊疗戒毒系统”,系统由中药、低频活水仪、脑涨落图仪、超低频经颅磁刺激仪组成。“中药生物与低频仪器诊疗戒毒系统”的中药,于零下130℃萃取中药药液,增加药物吸收利用率,7天内可激活“脑啡肽”,将“脑啡肽”与“强啡肽”直接联接,控制毒瘾的失常反应。低频活水仪通过共振中药复合药液,提升中药药效。脑涨落图仪在戒毒过程中可跟踪评价戒毒效果。超低频经颅磁刺激仪通过过调节大脑神经递质功能,改善睡眠,加快大脑的自我修复。该系统通过诊疗结合、药械结合,完整的戒毒方案可对吸毒人员附着性治疗及携带艾滋病毒患者进行祛除毒瘾和康复治疗,也是控制艾滋病源投入少见效快的有效途径。

  这次国际贸易服务大会,创新的戒毒系统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的关注,并表示希望会后进一步的洽谈与合作,期待新的戒毒系统给人类的健康带来全新的希望,开启戒毒领域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
  •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010-5718 0536
  • 3、本网欢迎作者投稿,投稿邮箱:zhouyx@accfutures.com(本网刊登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最近会议
理事单位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 版权所有
中国区授权运营单位:布瑞克农业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食品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706室   100086
电话: 13911333641     Email:940287388@qq.com
京ICP备11021666号-2
Copyright © 2008-2015 www.gfs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