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新闻
农产品集购网
2014年04月17日 09:22   国际食品安全网

 摘要:

    摘要:农产品集购网(www.16988.com),正式上线于20126月份,是北京布瑞克农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一个专业大宗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中国首家专注于为大宗农产品买卖双方提供撮合服务的B2BO2O综合电商平台。公司主要产品有农产品大数据分析平台软件、在线交易平台、增值服务产品等。

 

农产品集购网简介

 

农产品集购网(www.16988.com),正式上线于20126月份,是北京布瑞克农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一个专业大宗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中国首家专注于为大宗农产品买卖双方提供撮合服务的B2BO2O综合电商平台。公司主要产品有农产品大数据分析平台软件、在线交易平台、增值服务产品等。

 

资讯平台:提供国内权威及时的大宗农产品专业行情信息及深度市场分析报告,致力于为大宗农产品的现货交易提供定价依据,为中国大宗农产品定价权提供科学依据。

 

“大数据平台”:布瑞克大宗农产品数据库是国内首个专业大宗农产品数据库及量化模型分析系统平台,数据终端涵盖糖及食品行业、油脂油料行业、畜牧饲料行业、棉花纺织行业等产业链,覆盖白糖、玉米、小麦、棉花、大豆、豆粕、豆油、菜籽油、棕榈油等大宗农产品。以全产业链视角,对上游种植行业、中间加工及贸易、下游消费等产业数据进行深度挖掘,以数据反映产业链全貌及价值流转过程。

 

现货交易:通过农产品集购网的信用机制和遍布全国的交割仓库,对大宗农产品的仓储物流进行标准化、信息化,实现客户远程在线交易,缩短了大宗农产品的供应链,提高了大宗农产品的流通效率。

 

供应链融资:布瑞克与商业银行、物流服务商三方合作,为我们的交易商提供全流程供应链融资服务,加速农产品的流通。

 

第四方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集成商:公司在2010年率先提出了PHCProfessional Hedging Consultant,专业套期保值顾问)这个概念,并开始在行业推广这种服务。为企业销售和采购提供价格风险管理系统解决方案,规避供应链中价格巨幅波动风险。通过大数据、电子商务、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大宗农产品供应链集成解决方案。

 

公司创立之初就提出了农业+金融+计算机的发展战略,用金融工具和计算机知识促进农业的大发展。经过几年的发展,布瑞克公司在农业咨询、数据终端、量化模型系统、PHC业务、现代农业、食品安全、金融投资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大数据和互联网金融的时代,农产品集购网勇立潮头,为农业这个传统行业提供全方位大数据和金融支撑下的现代大宗农产品交易服务。

 

 

农产品集购网发展历程

20144月,棕榈油品种交易额突破10亿元人民币。

     20143月,公司与某大型央企展开全面合作,为其菜籽、菜粕和菜油交易提供撮合服务。

     201311月,公司获得新一轮风险投资,并获得“2013中国农业大数据最佳应用奖”。

     201310月,公司与上海糖酒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糖酒集团董事长葛俊杰先生亲自为公司负责人颁发合作纪念章。

20137月,公司启动跟某大型国有企业合作,全面提供棕榈油等油脂品种的撮合服务,月交易棕榈油达2万吨。

201212月,公司启动内蒙古某玉米深加工企业采购和销售撮合服务,实现玉米采购和淀粉销售网上交易,并开设专区。

201210月,农产品集购网完成第一笔交易,实现200万交易额。

20126月,农产品集购网在线交易平台正式上线测试,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达成合作,布瑞克启动大宗商品交易的新篇章。

20123月,农产品集购网作为布瑞克公司战略性平台,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
  •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010-5718 0536
  • 3、本网欢迎作者投稿,投稿邮箱:zhouyx@accfutures.com(本网刊登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最近会议
理事单位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 版权所有
中国区授权运营单位:布瑞克农业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食品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706室   100086
电话: 13911333641     Email:940287388@qq.com
京ICP备11021666号-2
Copyright © 2008-2015 www.gfs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