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新闻
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各国农业精品荟萃
2014年09月23日 11:12   国际食品安全网

  国农业精品 汇聚广西展览馆

  布满广西优质农产品的“帆船”已初具雏形。

  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将于9月16~19日在广西展览馆举办。9月14日,记者提前探馆,为市民奉上农业展的精彩看点。

  14日下午5时,展馆内依然人来人往,装修、布展,忙得热火朝天。广西优质农产品展厅内,一艘“帆船”正待扬帆起航。远远一看,“帆船”的几面帆颜色各不相同:绿色、黄色、棕色、红色、黑色……仔细一看,原来大有玄机:绿色的是秋葵,黄色的是柚子,棕色的是双孢菇干、红色的是朝天椒、黑色的是木耳干……自治区农业厅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品种丰富、色泽鲜艳的农产品都是广西本地特产,寓意满载广西优秀农产品的帆船将再度劈波斩浪,取得更大成绩。

  中国-东盟优质水果及农产品展区内,工作人员正在将各省的特产水果摆上展台。近水楼台的广西展台已经摆得差不多了,新鲜又大个的火龙果、芒果、葡萄、圣女果夺人眼球。

  与往年相比,今年参展的水果及农产品逐渐脱离“土气”,品种越来越多,也玩上了高科技概念。您肯定吃过葡萄,也喝过高钙牛奶,但您吃过高钙葡萄吗?如果没有,您可以到今年的广西水果展台开开眼界。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农业展共设室内标准展位600个,室外展区2000平方米,会集了来自中国和东盟的优质水果、渔牧精品、绿色品牌食品、东盟咖啡、品牌农机和蚕丝绸精品。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农业展新增设渔牧精品展区,展示中国和东盟国家优势特色水/海产、畜牧养殖等方面的产品和技术,现场还将集中展示精品龟鳖。同时,为满足东盟市场的需求,此次农业展还增设了大型品牌农用机械展区。

免责声明:
  •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010-5718 0536
  • 3、本网欢迎作者投稿,投稿邮箱:zhouyx@accfutures.com(本网刊登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最近会议
理事单位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 版权所有
中国区授权运营单位:布瑞克农业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食品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706室   100086
电话: 13911333641     Email:940287388@qq.com
京ICP备11021666号-2
Copyright © 2008-2015 www.gfs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