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热点关注
我为家乡代言、寻找《中国好食品》栏目,在京央视演播大厅正式启动
2016年04月20日 10:29   国际食品安全网

 注:温馨提示,用手机看视频有WIFI信号环境下看,否则会占用不少的手机流量。

     2016年1月8日,由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主办的以“食品安全与品牌农业”为主题的第六届国际食品安全年度峰会如期在北京CCTV7演播厅举行。
    本次会议是在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颁布、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及2015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十三五开局之际,顺利召开的食品安全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专业会议。年会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视野、结合“互联网+”时代新的市场模式,为倡导健康、有机、自然、安全的生活理念,更好地促进原生态、有机食品的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搭建中外安全食品企业交流合作的高效平台,帮助食品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市场份额以及促进海外出口,集结了国内外食品行业最高端资源,包括各国政府官员、食品专家、企业负责人、生鲜电商、食品安全、进出口、生产、加工、监管等领域的代表、投资机构负责人,国内外主流媒体等数百人高端人士共聚一堂,共谋食品行业发展大计。

 

    

                                                     寻找“中国好食品”启动仪式

 

   会议期间,为寻找到优质食品,将优质食品进行推广,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启动了“寻找中国好食品”项目,且与多家政府及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而作为国际食品安全年度峰会的传统项目“采购对接会”的采购交易数量也超越了以往任何一届会议。在延续会议传统项目的同时,本次会议还新增了“我为家乡做代言”、“联谊酒会”、“地标产品品鉴会”等活动项目。

   在联谊酒会期间,特推出中国传统文化武术和中国书法表演-“文武双全”活动,著名书法家张秀伦和著名雪韵山水画家吴大恺现场挥毫题写“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等经典名句,赠送具有特色意义的墨宝作品,增加了年会的文化内涵,提高年会品牌文化价值。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国家战略“一带一路”和“互联网+”时代的东风下,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将顺势而为,同时深知自己肩头的责任与义务,愿与广大业内有识之士共同携手,倡导科学健康的国际食品安全观,GFSF致力于建立全球从田间到舌尖安全食品链,为消费者的食品安全领航。

 

免责声明:
  •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010-5718 0536
  • 3、本网欢迎作者投稿,投稿邮箱:zhouyx@accfutures.com(本网刊登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最近会议
理事单位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 版权所有
中国区授权运营单位:布瑞克农业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食品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706室   100086
电话: 13911333641     Email:940287388@qq.com
京ICP备11021666号-2
Copyright © 2008-2015 www.gfs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