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生鲜宅配服务首“破冰” 九曳冷链直面消费者——9粒苹果的歉意与责任
2015年11月23日 16:21   国际食品安全网

“双十一期间,所有订单:

配送时效超过,我们向您诚挚道歉!

货物包装损毁,我们向您诚挚道歉!

服务态度不好,我们向您诚挚道歉!

同时,在解决问题之余,九曳供应链都将送上一盒云南昭通野生苹果的致歉包裹,向消费者诚恳道歉。”

——摘自九曳供应链官方微信

这可能是中国第一次,物流企业明确向消费者承诺服务态度;这可能也是物流行业内第一次,因物流爆仓而做出最实在的弥补……

这一次,九曳供应链实现了物流公司直接对消费者负责模式,为物流问题致歉,并推出定制道歉装,送给受影响的消费者。作为一家专注服务于生鲜电商的冷链物流,自成立起,九曳供应链就以行业破冰者的姿态,打破常规,突破行业陋习,拒绝暴力摔件、严苛配送时效,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生鲜物流比普通快件更讲求时效,作为冷链物流运输供应商,九曳供应链自双十一起即启动应急预案,虽依旧无可避免因集散中心爆仓而出现超时效、货物损毁的情况,给消费者带去诸多不便,但九曳供应链一直在尽最大努力降低爆仓带来的影响,加派人手加班加点、开辟绿色紧急通道。九曳供应链一直在全力解决问题,同时为致歉消费者,特推出产自云南昭通的野生苹果一盒,送到受影响的消费者手上。

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包裹拆开时的喜悦,九曳人不断努力,以全程鲜到家为口号和服务宗旨,打造高品质、高效率、高服务的冷链物流,向消费者和商户提供贴心、周到的冷链物流服务,让每一份果蔬、每一只生鲜都以新鲜状态送到消费者手中。

这不仅是一个道歉包裹,更是一份承诺与责任,九曳希望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完善的冷链物流服务。天气愈发寒冷,但九曳人的内心是滚烫的,将为冷链物流服务行业的发展做出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
  •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010-5718 0536
  • 3、本网欢迎作者投稿,投稿邮箱:zhouyx@accfutures.com(本网刊登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最近会议
理事单位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 版权所有
中国区授权运营单位:布瑞克农业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食品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706室   100086
电话: 13911333641     Email:940287388@qq.com
京ICP备11021666号-2
Copyright © 2008-2015 www.gfsf.org.cn